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的年初六 =)

08.02.2011 [星期二]

开工的第二天
显呐~~~ /.\
我还在CNY的mood咯~
LOL

放工了爸带我去申请EPF
真的很快咯~~
不到15分钟就搞定了!! ^^
噢耶~~
我终于有KWSP的户口了
以后老了不怕没有钱用 xD

弄好了就跟敏+8婆出去
超久没跟他们出了拉!!!
一边打pool一边聊天的我们
真的讲了很多东西咯~
喜欢这样的感觉 =)

打完了就陪敏+8婆去买东西
走了蛮多档的
终于买到他们的东西啦^^
买东西的过程
几搞笑下的 =P

过后再old town喝茶谈天
聊聊聊~
吃吃吃~~
笑笑笑~~~
哈哈...
爽啦!!! ^^

最搞笑的就是呵
回到8婆家了
我们竟然停在她门口继续讲
我发现我们都很多东西讲的咯~
讲不停的 xD

其实有些事情
不是要讲我不爽...
而是我觉得我在你们心目中
好像就是那样
坦白讲一句
我不喜欢
这也是我第一次跟8婆和敏讲...
唉~~~



这样的年初六
蛮不错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