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实话

你的实话
的确
有吓到我
但是还是谢谢你跟我讲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我知道你不是恶意的
但是我看到的时候
突然有一种感觉
只是...
我真的不懂怎样去形容

我不知道你去年发生什么事
突然跟我讲那些话
我确实是难过了好一阵子
但是谢谢时间
冲淡了一些事情

今年的我们
看起来 是有讲回话了
可是事实上
我们真的变了...
你有感觉到吗

回不去从前的默契
回不去从前的要好
是这样吗...
以前的我
在你面前总是很放肆
但是现在
在你面前的我
好像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很多事情
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形容
很多事情
我们都不能够坦白
很多事情
往往就只能是这样....

依然
我还是把你当好朋友
依然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现

依然
我希望找回之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