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大年初一头一天 ♥

03.02.2011 [星期四]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


早上跟爸比妈咪拜了年后
就出发去婆婆家拉~~

今年阿
的确是很冷清咯...>"<
都没有什么亲戚回去
很闷下咯~~

到两点多差不多三点酱
我们都要回了~
大伯和二伯家人都还没有来 @@

过去就去Setapak的二姑家
我表搜的baby很可爱涅~~~^^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

坐下坐下
我竟然睡着了哇~~ =="'
拍谢阿~~
我也不懂我自己做么酱累的 /.\

五点半酱
就出发去IOI Mall拉~~
跟家人去看【天天好天】 ^^v
等了超久的拉!!
终于有机会一起去看了~~

【天天好天】的确是很感动
还蛮不错的涅!!
电影里面有一句话
弄到我真的很感动...
“父母只能照顾孩子的上半辈子,而孩子只能看到父母的下半辈子。所谓子欲养而亲不在,别等到失去了才想到要珍惜...”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了的咯~ LOL
不过这句真的很有意思...
很感人....

一整天和家人腻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好!!
很久没跟家人一起出去了...
讲真的
这样真的会令到我更加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只要能和家人们聚在一起
不管晴天、雨天
天天都会是我们的好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