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初八,拜天公

拜天公,福建人的传统 =)

7点放工了
快快冲了凉
就去8婆家等敏来载了~
赶到我阿~~~~ @@"'

敏的家
叫了一辆lok lok车来~
我们去到的时候
很多好料都没完了 LOL

我+贞+燕很有气氛的一直站在那里lok
lok到我们很爽咯~
一直拿一直拿 =P

莹+敏就健康到只是坐在那里吃米粉+salad
兔就一直跟诗韵讲话
8婆就跟beh她们聊天
才7个人
就可以分成那么多gang xD

吃饱饱了
就是谈天的时间拉^^
很久没有见到beh她们了咯
我+8婆+beh就一直在那里讲讲讲~ x)

然后讲讲下
转到去leo仔那里
继续讲~ xP
哈哈~

我们真的很好笑的咯~~
讲到某件事的时候
好像怕死人家听到酱
刚好当事人去听电话
我们就讲到很小声,很神秘酱~
LOL
当事人其实知道我们在讲她的
对不~~
原谅我们的好奇心 xD

11点半酱
馨帮敏一个个载我们回
因为敏喝了很多咯
要醉要醉了~~
谢谢你吖^^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就到我跟家人一起拜天公拉^^
我们拜的是算是小型的
因为住在公寓嘛~
拜不到像以前在安邦那样酱热闹
但是嘛
最重要是有心就好 =)

有时候
的确会很怀念安邦
毕竟
那里有的是我童年满满的回忆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