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疯狂年初二 ^^

04.02.2011 [星期五]

我的年初二 ♥


今年的年初二
难免有些冷清...
因为去年大舅的那件事情
唉...

回到去巴生
第一件事就是...

吃【肉骨茶】
爸+弟的最爱~
哈哈 xD


吃完了就去三姨家集合~
一进到去就是“恭喜发财、新年快乐”等的祝福语
呵呵 =)
等到慧欣+慧芸姐姐来了
气氛就来拉~~
阿哈哈哈~~
没有赌很大啦
小赌罢了...
庄家是慧芸姐姐的男朋友
他的手气很好咯~
庄家一直赢...
我就一直输 T^T
我真的没有赌运的咯~~
财神快快找上我
我要赢!!

过后就去二姨家
二姨&二姨丈煮了肉骨茶给我们吃耶~
我吃了2餐的肉骨茶咯 LOL
好吃好吃~~ =)

吃饱了继续玩~~
哈哈哈~
玩Poker^^
不过这次没有玩钱的
以筹码来代替
嘻嘻~



由于没有玩钱的关系
大家在这次都玩到很豪气咯~
时不时就show hand
fuyohhh~~
爽到!!

慧芸姐姐的男朋友很会吓人涅
玩的时候一直show hand
怎知道其实他的牌很小罢了的咯
吓我们哇~~ @@

我+和从不会玩
玩到很会玩
哈哈~~
这是好事来的 =P


而且呵
我玩poker的手气比较好咯
有赢了几次涅~
还不是小数目哦
哈哈哈~
如果是真钱就好咯 x)


7点酱要回家了
其实还玩不够的咯~~ ><

下次我还要玩^^ 嘻嘻~~~

本来讲要跟亲戚们一起去I-City的
结果回的路途中下雨了 =="'
去不成了...>"<






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玩的时候
大家都玩到很癫咯~^^
不过讲真的
很少会大家这样聚在一起
期待下次疯狂的我们 =D

========================================================

然后晚上8点酱回到家呵
燕就打电话来问我要表出去看戏
我自己又很想出喔 LOL
所以就跟燕+兔+敏去mines拉
哈哈哈~~

本来是要看【青峰侠】
怎知道只有3D =="'
最后就看【神奇侠侣】咯~
其实这部也很不错的~
蛮多笑点 xD

结果哦
看完了过后
我们竟然找不到门口出到parking那里 >"<
因为那时候已经11点多了
很多门口都关了
我们真的很搞笑咯 x)

幸好过后有guard带路
自己再找下找下
就找到了~~
我几怕我的车被偷了噢 =.=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累垮拉...
但是很爽咯~ =D

【我最疯狂的年初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