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初三 to 初五

05.02.2011 [星期六]

我的年初三 ❤


三姨四姨来我家
嘻嘻~~
过后就一起去大姨家 =)
也就是我的干妈拉^^

气氛...
还不错拉~~
至少没年初一那么闷 @@


下午5点多酱
我就跟莹+敏+燕+兔一起去拜年
哈哈哈~~


第1站:Mines =="'
* 因为她们要去Mines拿货 LOL
第2站:敏家
* 第一次去她家
风景不错下耶~~
第3站:燕家
* 到她家的时候下很大雨咯~
等到雨不是很大了才走...
第4站:莹家
* 我们在她家一直吃吃吃咯~
一整罐的紫菜饼给我们吃剩半罐 ><

第5站:兔家
* 也是第一次进她家
她家蛮大的
有很多饼咯~ xD
第6站: 我家
* 她们对我的钢琴很有兴趣 =P
还有还有
刚好给她们看到我家下面那里有人放烟花
她们很兴奋咯^^

终于...
拜完年拉!! =D
过后就去找地方吃东西
很多地方都没有开咯 ><
结果去到敏家附近的Papparich
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呵呵呵~
希望当事人表介意我们讲的东西啦~
我们也是关心罢了 =)


回到家都12点半了
累...
但是是开心的 =)


=====================================================

06.02.2011 [星期日]

我的年初四 ♥

下午很突然
跟Monitor Gang一起出去
哈哈~~

做么我会讲突然涅
是因为呵
欣在FB inbox问要表afternoon gathering
刚好全部人都得空哦
所以就出了
LOL
是不是很突然 xD


去载达的时候哦
绕了很多冤枉路阿~
搞笑到~~
蒙先生
你的家很难找咯 =P


怡、达、欣、照、我 =)
在sushi king聊阿~
吃阿~~ =D

很久没有大家聚在一起了咯~
每次讲要出去
结果都凑不到时间
现在终于见到面拉^^
可是还是欠了琼...


呵呵~
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见面滴 =)


=====================================================

07.02.2011 [星期一]

初五 = 开工日
很显的咯~~
还没有玩够就那么快开工了~ =="'
而且呵
学生也很多没有来咯
这样其实也很爽下的
教也教到比较轻松 xD

晚上跟leo仔们出去吃东西
本来呵...
只是要出去载她们去买东西的
怎知道
走下走下
去吃了东西
还载埋她们回 LOL

有时候真的可以感觉到
她们之间的感情很好~
彼此之间有谁不开心
就会全部人一起去哄她~
这样的朋友
其实真的很窝心... =)

所以阿~
第一天的开工日就这样结束了
我真的很不想要开工的咯~ >"<
做工真的做到我很显了
唉~~~

对某些事情还在考虑当中....
几时才会有答案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