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ஐ【JENTAYU】加油~ஐ

明天呢...
就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啦..
哈哈...好像在报告酱~ XD
今天的运动会...依然是在学校的“烂”草场举行...
『注明:真的很烂的咯!!! >.<』
本来咧...
是去stadium的咯...
结果...他们讲book不到哇...
唉...算咯~~

本来呵..
明天我是去玩+看而已的咯...
很轻松的咯~
怎知道...
突然被我们学校“可爱”的ketua pengawas...
就是楚馨啦...
拉了进jentayu的pembarisan+sorakan...
真的很临时的咯.....我昨天才刚开始练的咧~
不过幸好...我跟得上...咔咔!! =)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噢...
哈哈...什么都去“参一脚”...
这样吖...以后啊...
才不会有遗憾...哇哈哈...
之前咧..我是什么rumah都不参的咯...
因为噢...觉得很麻烦耶~
但是今年哦.....是我第一次去rumah的pembarisan+sorakan...
也是最后一次咯~
当作是帮朋友...
也当作是去玩咯...
哈哈...

明天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吖!!!
JENTAYU~
加油加油加油~~~
^^

1 comment:

Ella Cheeyan said...

yayaya!!!jentayu gambateh!!!!!
可是...竟然有意外发生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