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 傻傻的5 Daisi 4~ XD


自从云顶回来之后...
我就很懒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咧..一从云顶回来...
就一直赶功课....
赶~赶~赶~
没时间呐!!! >.<


呵呵... 今天吖..
刚好是我们班去了云顶的一个星期过后噢...
我们班的人啊... 个个好像傻了酱....
因为噢...他们啊....
一直讲:
“班长,我们要出发了~要来不及了啦~”
“我们要上览车咯~”
“晓菁,我们几时可以check in噢~”
“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戏吖~”
“晓菁,你要去starbucks还是coffee bean吖~”
“晓菁,明天我们去theme park玩了噢~”


我班上的人很可爱噢....
呵呵..当然咯...
这就是我班的特色啦...
赫赫 =)

这些对白吖..
大多数都是我们在云顶时所讲过的话....
呵呵...可见啊....
个个都很怀念云顶之旅噢~
因为吖.. 那三天两夜...
老实说...
真的过得还蛮开心的..
个个都玩得流连忘返...
还想再去呢~ 咔咔^^



整班20个人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玩..一起去癫....
真的很难得噢...
虽然...有少少的不愉快啦..
但是咧...
班上的每个人啊...都有了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噢....
呵呵~

我们全部吖...
都很想再一起出去玩噢.....
呵呵....
一定会有机会的!!!! ^^

云顶的blog噢..
我迟点再update吖...
因为真的有点懒了...咔咔~

先闪人去咯...
赶功课-ing~

4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哈哈
真的很好玩
偶滴跳樓機阿~~~~

Unknown said...

呵呵,
那些照片我edit到一半罷了~~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uki-
next time v go play again..
hahas..
quite interesting..
muahaha~

kairo-
kakax...
u slow slow edit laa^^
keke~
wan leng leng de worhx~
=)

~{^JacK^}~ said...

no need to wait till next time lah ~
We all go again this year christmas ~
Crazy again plus need to book the XX ppl go too ~
yuki ~
lets gambateh ~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