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回来啦~ 【i'm BACK~】

oh yea..everybody...
i'm BACK~
我“非来”啦....
我的宝贝电脑终于都回家啦....
哈哈~

好久没blogging了啦...
超想念的..
哈~
最近咧....蛮多事发生的....
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先写哪一样...
hmmm....
就先写最近的吧...
之前的...
我之后再补写...
呵呵~

现在噢...
已经开始放假啦...
嘻嘻...可以不用那么早起身噜~
但是咧...
功课一堆堆的...
这哪像放假吖....
那些没良心的老师...
连放假也不给我们轻松哦....
衰到.....

本来噢..
我现在是在hulu langat了的咯...
去kem koko嘛...
但是咧....
因为我的钢琴考试...
就是在明天早上...9点到11点....
“撞到正正”...
害我被逼“舍弃”那个kem koko...
没得去..
讨厌呐!!! >,<
我超想去的啊....
可是..唉....
他们在那里尽兴...我却在这里叹气....
如果我有去噢...我今年有的当feksi咧....
超爽的咧...
啊!!我不爽了啦....
呜呜~~

这几天都没什么在班...
出去跟其他的feksi和老师开kem koko的会...
虽然...我无法参与其中...
但是咧...
我也很想为这个kem尽一份力的....
我们所讨论的活动啊..
好玩+刺激到....
可惜啊..
唉~
我的遗憾呐!!!!

昨天收到一个朋友的通知...
说hulu langat那里banjir哇....
OH MY GOD!!! 哪里可以这样的...
那我的monitor们该怎么办呐....
但愿他们一切安好...
我也无法忧心那么多了....
hope u all be fine everytime..
还有傻婆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3月16日....既是明天...
我就要考钢琴试了...
grade 5 的....
但愿啊...
到时我的粗心大意千万不要发作吖....
否则啊...
我一定会死得很惨....
呵呵...
祝我好运咯~

我的monitor们...
要加油噢....
我一直都在支持你们的吖~
我也相信你们可以的~

GooD lUcK yaRh~

2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tortoise jing arr
u finally come back ad~
sooo miss u ar~~ (tipu de tipu de)

tomorrow ur piano exam gambateh oo~
c u at wednesday~
GENTING~~~~~~~~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ha...
ok ok..
i'll de..
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