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ღi lov3 SNOOKERღ

~我在桌球场...呵呵~



最近的我啊...
迷上了桌球...既是snooker咯...
本来咧...
我一点都不会玩的...
但是因为有一次...
我和八婆在oldtown那里喝东西...
遇到kah yee & jia sheng...
无聊的四个人就在讨论要去哪里好...
bowling- 那时太多人了..
而且那里的都很pro下的..
不要去隆水好...
the mines也没太多的东西好玩...
想着想着...
jia sheng突然提议去打桌球..
反正我们也闲着没事做...
就跟着去咯.....
打打下...玩玩下...
打“上瘾”了...哈哈~

怎么知道..
就因为那一次的“机缘巧合”..
我和八婆啊..
简直是迷上了桌球...
只要有去mines...
snooker场就成了我们非去不可的场所....
哈哈~
就连恒啊...也被我和八婆所影响了...
咔咔~

~爱打桌球滴我们~


~love snooker~


话说有一次...
我们玩到太闷了...
恒就提议不如来比谁比较快能把所有的球打进洞....
就只有恒和八婆比...
我那时不怎么想打了..
就当起了计时员...
呵呵~

那个恒啊....
为了快哦..
还没有对准那个球..就乱乱打....
而且他的动作啊..
很好笑的咯....XD
笑到我和八婆啊....
结果“成绩”是20多分钟...

过后就轮到八婆啦...
没想到啊...八婆竟然快过恒...
才10多分钟耶...
出乎意料吧....
原来啊..
那个恒为了快快打完那些球进洞...
忘了一个很重要的规则...
结果当然是八婆赢了咯...呵呵~ ^^
哇哈哈 XD

~我和八婆吖~






下次有时间+有机会...
我们再一起约出来“切磋”球技吖...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