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万岁~ 我考完噜...

哇哈哈...
我考完grade 5 theory了...
我的脑袋瓜终于都可以休息休息啦..
呵呵~

今天一早..七点半就出门了...
在车上..我还是拼命k书噢...
做最后的冲刺嘛...^^
去到那里..吃了东西..
一边继续k我的书...
一边等时间过咯....

我的考试是九点才开始...
八点九酱才能进考场....
其实咧...
真的还蛮紧张的...
怕突然间脑袋空空..
什么都记不起来...
但是很幸运滴...
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噢..
呵呵~
这代表啊...
我的记忆力还蛮强的...
哇咔咔~ ( 自夸-ing )

翻开考卷..
比我想象中容易...
大部分都会做...
但成绩如何...hmm...
就要等几个月后才能揭晓咯...
希望啊..
成绩能如我所愿..
不要让老师失望吖....
( 祈祷-ing )

哈哈...
我终于都考完噜...
咔咔~
开心-ing...
^o^

先闪人噜...
等下要下KL补习了..
呵呵~
掰咯~


=)

6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恭喜你考完了 XD
明天沒的去TS...
要補習 T.T

星期三見拉~~~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呵呵...
谢谢咯~

你啊..
名副其实的"鸽后"啊..
前前后后放了我和ypee三次鸽子..
要请吃啊..
哈哈 XD

星期三表迟到咯~
^^

l-:::CK:::-l said...

恭喜考完拉~
对自己有信心点~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呵呵..
怕到时期望变失望就惨..
这种感觉...
我试过很多次了的咯...
怕了~
哈哈

レビニア said...

星期三不會遲到的拉~
遲到要自己買票
我哪裡有醬多錢哦?
我會很準時的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听着先咯..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