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另一个天堂』~

我的部落格放的这首歌...
【另一个天堂】...
本人我吖...真的还蛮喜欢的噢..
很好听耶... 咔咔~ ^^
不懂你们暂不赞同咧...XD

我的另一个天堂啊...
应该是在好远好远的地方吧....
看不见..摸不到...
或许那个地方...
是我永远都到不到的...
也或许...
那只是我的奢望...

哈哈~
突然...好像很感触噢...
哎呀呀...刘晓菁...
讲好不再想感情事的嘛...
现在的我吖...
享受着单身的生活...
哇哈哈~ XD

以下呢..就是这首歌的歌词啦...
和你们分享噢~ ^^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张靓颖〗


你取代 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在这一秒

你为我的世界 重新彩绘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像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因為你而存在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简单

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座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细翻阅远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像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因為你而存在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
歌名是從【下一個天堂】變過來的...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是乜????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