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累累...不过很满足 =)

今天啊..
和佩仔走了三间shopping centre...
从早走到差不多夜幕降临了才到家...
我们..很厉害噢???
呵呵~
但是代价就是....
累累吖...>.<

走了整天..
我们两个都买了不少东西....
两个人的钱包都在“淌着血”...
好心痛耶...但是...
却很满足噢....
因为啊..
各自都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噢....
咔咔~

我的钱噢...
多数都不是花在自己身上的咯...
唉..
没办法...
虽然那些$$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但是吖....花得很值得噢...
至于是什么嘛..
嘻嘻...
“嘘..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但是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不爽的事咯...
那个sungai wang的gasoline啊..
服务态度差到....
我都不懂要怎样去形容了...
总之就是弄到我很不爽!!!
我明明就点了食物的...
水咧..就来了..
但是咧...
那个食物啊..
到佩仔吃完了她的terpanyaki都还没有来啊...
本来心想..等多下下啦..
可能快到了....
一个小时多过后..
我忍无可忍了啦..
马上叫他结帐...
结果..
原来是他们没有把我点的食物打进那张bill里面哇..
诈到咯...
我写到酱大个..
那里的人眼盲的啊??!!!!
还是那里的灯太暗了??!!!!!
好心啦..灯又不开多点...
讨厌到死啊!!!
浪费了我酱多的时间...
我发誓...
我不会再去sungai wang的gasoline了!!!
绝不!!!!!!!!

(冷静,冷静,冷静....)
表想那些不开心+无聊透顶的事了..
呵呵..
还是想想明天去云顶的行程...
哇哈哈~

是时候去收拾行李了...
呵呵...
还没收拾完呢...
我可不想明天变熊猫去云顶咧....
( 已经是熊猫了 XD )

先掰咯~
咔咔...
各位..
安安噜~
^o^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別說金河廣場啦,
上次我去timeSquare的Gasoline,
服務也不太好,
好像很串醬,
而且我點了卡布基諾,
怎知服務生說咖啡機壞掉了,
被他炸到~~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是咯....
气到我啊...
浪费我的时间咧...
讨厌到死耶....

Anonymous said...

WA...DUN B SO ANGRY LA..
JUZ A SMALL CASE LA...
HOPE U PLAY HAPPILY AT GENTING LO...

Unknown said...

呵呵,
我们应该以行动杯葛gasoline,
以后就别去咯~~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voon -
em..
thx ya~


kairo -
对对对...
我不会再去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