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去gai gai + 期待毕业旅行吖~

明天吖..
我和佩仔去 ::
times square + sungai wang + the mines走街街..
是不是很羡慕咧..
哇咔咔...

至于去的目的咧..
当然是买东西咯..
怎样讲..
买东西都是女生的本性嘛..呵呵~
顺便去买一些零食和杯面...
为去云顶而准备..
^^

明天去走街街..
后天到星期五就去云顶咯..
我班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
即将到来啦..
登登登登~
咔咔....

那帮人啊..
明晚可能会兴奋到睡不着搅噢..
呵呵...
虽然这一次不是整班一起去..
但是至少都有一半咯...
好过没有噜...

三天两夜的云顶之旅...
我们要来啦..
哇哈哈~
^^

4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去雲頂進行"冷酷仙家3人組"行動
哈哈
至於會不會成功
我覺得是不會囉 XD

Unknown said...

哇噻!!
你一update就寫醬多東西噢~~
哈哈^^
云頂見~~

Ella Cheeyan said...

555...
傻婆去街街不叫我。。
去云顶也不带我去。。。
哭哭了。。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uki -
哈哈...
成功的机率蛮小的..
XD


kairo -
呵呵...当然咯~
明天云顶见噜..
=)


sha po -
你刚刚从kem回来耶..
当然是要你好好休息的嘛...
我哪里舍得你酱累噢....
我酱疼你..呵呵~
去云顶啊..
下次我再带你去..
我们两个自己去..
哇哈哈~~
乖啦..
不要做哭包傻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