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狂欢的我们

刚在车上
一路从gasoline疯狂到公司
冤枉~~~
很久没有癫到酱够力
笑到酱大声了咯!!
一个字 〖爽〗
心情到现在还很high
哈哈哈 =D

或许就像某人讲的
我是属于那个世界的人
既然走不了
就留下来
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情
真的会很不开心

走回原来的那条路
一定会有很多人不赞同
一定会有很多人的闲言闲语
但既然我决定了
我就会去接受这一切
我就会去解决这一切

我留在那里
不只是为了我的目标
而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成熟
也有太多太多现实的问题
逼得我不得不先去解决眼前重要的问题
而不是只顾着我自己

在那里学到的东西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讲得完
但至少
我知道
那是我必须付出的~
那是我为我的未来铺的路~

之前的冲动 莽撞
误了多少事
误了多少时间
之前所有的一切
都够了 过去了!!
现在的我
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让自己变得更好!

或许之前的我真的很不成熟
说了太多不该说的话
做了太多不该做的事
把之前的我
都忘了吧
把之前说过的话
都埋葬吧
现在的我 是现在的我 =)

其实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谅解
你们 真的对我很重要 =>

就让时间来证明
我的选择
是正确的 =)


现在的我
开始为我自己
为我的家人打拼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