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决定

终于 我做了决定
不用再烦了 =)

其实呵
是在很不爽的情况下作出的决定
但是我很了解
这就是我要的
拖泥带水的日子
终于过去了
我的烦恼
也随之消失了

或许我就是那么犯贱
非得要有一些什么事情来刺激到我
我才会那么的绝情
才会狠下心来作出决定
而且是不保留的

谢谢你的不留情
谢谢你的不在乎
谢谢你的不挽留
让我知道
原来这世界还是一样
那么的现实
而我 还是必须学习冷酷一些
绝情一些

同时
也很谢谢你在这几个月对我的指导,教导和付出
我是衷心的感谢你
让我受益不浅
学到了很多,很多......

最后一句
“对不起”
我无法再和你们一起奋斗了
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间
我需要有自己的时间
我不想一直困在那里
原谅我的自私
对不起

坦白说
我的心很野
我想要出去闯闯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自大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也会证明给你看 =)

之前一直坚持的舍不得 放不下 牵挂
在这一刻
通通都不重要了
我只为我的理想 目标前进
不为任何人或任何事而止步及停止
这并不值得



相信我
支持我
好么......



我会以我的努力来证明
我的选择 是正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