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7月 → 新的开始

就这样
7月了....
就这样
又过了一个月
时间啊~~
你是用什么样的速度来飞的啊
怎么会那么快吖 @.@

6月
的确发生了好多事
确确实实的 影响了我
但这一切 都过去了
活着的人
都要好好活着 =)

7月
希望 对我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做了决定 就不该再犹豫
不该再拖泥带水
什么时候的我
就连做个决定
都会"畏手畏脚"的
怪不得朋友都说
我变了
变得很不果断
很不干脆

够了
这一切都够了!!!
心灵上的折磨 压力
快把我得喘不过气了
快把我给逼疯了
很难想象
我疯的样子会是怎样 XD

放开金钱
放开权利
放开欲望
放开贪恋
放开不舍得
放开想太多
也放过我自己

我的累
我的泪
都够了

我的贪
我的恋
也是时候停止了


我,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了……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