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逃避自己

我在逃避
逃避现实
逃避犯错的自己
逃避狼狈的自己
可是
我可以逃到什么时候

我的烦恼
我的问题
我的压力
何时才能解决
不是我不要解决
是我真的不懂得要怎么去解决
我慌了 乱了
我哭了 累了

你们 曾经是我的依靠
是我的依赖
可是现在
什么都没了吧

是我自己不够坚持
是我自己放弃这一切
是我 造就了这一切!!
就连想找你们
也要想很久 很久
很怕 会显得很尴尬

是时候放弃了吗
是时候不再等待了吗
机会
或许真的不会再来了
机会
或许真的是我自己丢失了



我还该抱有希望吗

告诉我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