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释怀

刚跟你谈了过后
真的
释怀了很多
谢谢你的谅解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关心 =)

在还没有见你之前
我一直都在钻牛角尖
钻得我好累 好累
我知道
我必须鼓起勇气去面对
面对你 面对现实
因为 我始终欠你一句
“对不起”

刚开始时
真的有点胆怯

过后
跟你说了好多 好多
心也慢慢释怀
原来有些事情
的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爱钻牛角尖
钻得自己都快去撞墙了 XD

我知道我必须学着改变
我知道我必须学会做决定
只是我还是会怕
我怕错 ><
但没有错
哪来的成长

我明白错
是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
错了
就要从中吸取教训
别再犯
就可以了
对不?

机会
真的还属于我吗
机会
我还有机会拥有吗
机会
你有在等我吗
我不懂
我不了
我需要时间

原来
我们还是有默契的
原来
我们还是那样 =)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机会
还属于我吗
我还有那个机会吗
还是
我错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