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其实,我很不快乐

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还可以做怎样的选择
机会?真的还有在吗
还是 早就离我而去了……

是我 不该再奢望吗
是我 不该再期待吗
我怕了选择
错了一次 又一次
我还剩下什么

家人 不是应该支持我的吗
怎么 你们也变了样
说出那样的话
你知道有多伤吗
我每想一次 就会哭一次
我哭累了 倦了
我们还是那么僵

我想找个人说
我的烦恼
我的压力
可是 原来
一个人都没有

我好想找你
但找你之前
我总会想很久
或许 我已经没有资格去找你
或许 我已经没有身份去找你
我知道你不会不理我
但我还是会怕
怕我干扰到你
我已经不能再帮你了
还要麻烦你……

有些事
我只想找你说
真的只能找你说
可是
有时就是找不到……
o(╥﹏╥)o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快乐

在信息里
我写“哈哈”
不代表我很开心
我写“呵呵”
不代表我很快乐

其实
我只是伪装
只有伪装
在别人眼前
我才会看起来很好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我不想再解释什么
我只是我
很普通的我
一个不起眼的我


现在的我
还剩下什么
我 什么都不是
我 什么都没有
没有资格 没有能力
甚至连自己
我都要失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