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学生们,对不起。

有个学生信息我
说 很想我
问我为什么要走
一时之间 我不知怎么的
答不出来
过了一下 才回复她

很抱歉的
我没说一声就离开
没交代什么就这样走了
对你们
我真的感到很对不起

一开始 我以为
我的离开
不会对你们造成太大的影响
但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 你们是那么的喜欢我
那么的想念我
其实...
我也很想念你们 =(
真的!!

半年了
就这样 我在那里待了半年
我在那里教了半年
从一开始的不熟悉
到最后的打成一片
从一开始不记得你们的名字
到最后我可以倒背如流
你们给我的回忆
是有多么的珍贵

渲蔚
你真的很聪明
也很可爱
只有1年级的你
思想却是比别人来得成熟
我真的很喜欢你~
虽然偶尔你会闹脾气
虽然偶尔你会不开心
但你还是很讨喜的渲蔚~
我知道我走了
你会很伤心
其实我真的很怕你哭
别哭好吗......
我喜欢那个爱笑的渲蔚 =)
你是那么的聪明伶俐
我相信 你会是很棒很棒的一个!!
加油^^

正柠
虽然你只有1年级
但是吖
你的英文不输我耶 ><
可是呵
华语要多努力噢~
继续把你好学的态度保持下去
以后的你
一定很不得了 ^^

菱璇
蔚欣
瑗庭
你们3个啊
多努力 少八卦
呵呵 ><
还有吖
做练习@考试时别那么粗心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加油 =)

再胜
资健
雪儿
你们不是笨
只是吸收能力比较不好
但只要你们多用功 多加油
一定可以有好成绩的 =)

胜慕
其实呵
你很聪明的
再多努力一些
我相信
你是很棒的~
别理会别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 就可以了 =)

家辉
你啊~
别再那么健忘了啦
每次问你什么都不记得
你会 可是你不要去做
怎么可以呢
多下一些苦工
以后你就可以较轻松了
加油+努力 =)

耀贤
俊杰
你们两个呵~
每次都快把我气得吐血的
我知道你们的感情很好
但是啊
别每次在班上打来打去的
很危险咧
把打架的拼命放在学业上
你们就很厉害了 =)

还有子晴
谢谢你今天的信息
真的让我很感动
你答应我的
别忘了噢...
我相信
你是最棒的^^

说完了想对学生说的话
是时候到你了

Yoo
今天的你
应该是很忙吧
对不起
我的离开
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很多的困扰
或许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进超级的
一直以来
是你那么认真的在教导我 包容我
对你 我真的心存感激
很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但我却是以这种方式来报答你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只是
我只要想到我之前告诉你我不做了
你那时候的表情
我就胆怯了
看到你那样的表情
我真的很心痛 真的
泪 也会不知不觉的流下
总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
总觉得自己辜负了你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我没有勇气再告诉你第二次
对不起

很感谢你是曾经的那么包容我
很感谢你是曾经的那么信任我
很感谢你曾经所为我做的一切
但这一切
都过去了
都只是 曾经
那样的感动
我会永远放在心上

对不起我给你添了麻烦
对不起我再也帮不到你了
对不起我再也不能和你一起奋斗
对不起我不能在你身边了
对不起......

还有
别再那么迟睡了
我知道你会很累
要多休息 多喝水
别熬坏了自己的身体
别乱吃东西了啦~
顾一顾自己的健康
虽然我知道
这些 你都看不到

或许我现在说的这些
都没有用了



我把我对你们的思念
说不出的话
都写在这了
我知道 你们不会看到
但请你们相信
我 永远都会挺你们
加油~
你们是最棒的 ^^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