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其实

其实
我真的很想你们

其实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原来
想你们的心情
竟然是心痛

原来
说得容易
但要放下
真的有点难

但是
我知道回不去了

我了解人应该往前走
不应该一直缅怀过去

我明白人生是没有后退的路
只有一直向前走的份

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么怀念 想念
我们的回忆 感动
都只能留在过去

我懂得 我不应该放不下
有舍才有得
但这几个月的感情
真的很深刻

其实我很怕
你们讨厌我

其实我很担心
你们会不爽我

我不想搞到这样
我希望以后大家都还是朋友
可以吗
好吗

原谅我的胆怯
原谅我的不干脆
原谅我的拖泥带水
原谅我......
给你们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

很想亲口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尤其是 Ms.Gan & Yoo
你们 是对我最好的
你们 是帮我最多的
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没有忘记
一直都在我心里深处
默默的感激着 感恩着


Ms.Gan & Yoo

对不起
是我给你们添了很多的麻烦
对不起......


但我也知道

现在的我
再说些什么
也都没用了
是这样吧......


回不去的从前
就当作是回忆
曾经的感动
我会永远记在心理
永不磨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是谁啊?怎么啦?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