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迷惘

突然
有着前所未有的迷惘
怎么会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怎么会
越来越不懂自己

我是被影响了吗
我是怎么了吗
我是被什么蒙蔽了吗

我要的是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说不清
我想的是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摸不透
怎么现在的我
变得那么陌生
好像
从来不认识

活了18年的我
竟然会对自己产生陌生的感觉
很可笑吧

我的心 累了
快垮了
快承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怕
有一天 我会疯掉
但有谁会知道
我要的
只是很简单的安慰
很简单的回复
尤其是NI的
但这安慰 这回复
原来是那么的困难






算了吧
梦 再怎么美
始终还是梦
我还是得醒来
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一切
我有什么资格
去奢求一丝完美
我只是很普通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