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他。走了。

早上
妈咪接到电话
说...
我大舅快不行了
本来 我也要一起去医院的
可以爸说医院不适合小孩子去
要我顾汶
那...好吧

下午
妈咪打电话来说
大舅...
没有了...走了...
我清楚听得见
她的难过 痛苦
但她很努力的在撑着

我听到后
心 痛了一下
泪 没有流下
或许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吧
过后
谈谈下 眼眶 有泪
但我不能流
我要坚强

大舅的一生
就这样
做了一个结束
可能
对他来讲
是一种解脱吧
靠仪器生存的当儿
我相信
他一定做了很多的挣扎
或许
他累了吧

他是有多么的疼我们
我相信
大家的心里
都很清楚
一个好好的人
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
而离开了他的亲人
他自己
也很不好受吧
可是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有些事情
根本轮不到我们做选择

奇迹
原来
真的不存在
原来
相信奇迹
等待奇迹
是一个那么奢侈的希望

我亲爱的表弟妹们
你们一定要坚强!!
你们的妈妈
一定比你们更加难过
她还需要你们的照顾
所以
你们一定要撑下去!!
以后的路
再怎么艰难
都会有我们
陪着你们

刚在我表弟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了以下的文章
看了
真的很心酸
很心痛
年纪小小
就要承受这样的痛苦
对不起
我帮不了什么



【今天早上,

意外得知,

我弟他爸爸进院了,

头 部受伤...

我就赶快问我弟情况怎样,

谁知他没有回我,

我就一直拿着电话等他...

然 后经过中央医院,

我心里在想他爸爸会不会就在这里,

他就突然回信了...

他说...

他 爸爸去世了!

心脏停止跳动了!

我一时间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

可是他却对我说:“我不会哭,我是家里最大 的!”

我的眼眶马上就湿了!

我知道他只是在逞强,

他只是不想增加家人的负担,

他只是心 痛了!

即将来临的父亲节,

他无法陪他的爸爸过了!

而我...

只能贡献微薄的力量,

默 默地陪着他~

但是...

我还是怕打扰他!

现在...

他在医院处理他爸爸的东西,

所 以...

我在等他!

我不大会安慰人,

但是我知道他需要有人可以听他诉说,

他需要我的时 候...

我可以陪他,

他嫌我烦了,

我会让他冷静!



Wee... ( 我表弟的名字 )

你爸在走之前,

一定与死神挣扎了很久,

也许是他累 了,

他需要休息了!

所以...

好好孝顺你的妈妈,

她比你更痛苦...

你的父亲在拥有你的那一刻,

一定很开心的迎接你吧!

在你慢慢长大的同时,

他也在为你付出了所有的一 切...

你是他的骄傲,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他不在了,

但他走时一定很放心,

对 吗?

他知道你能走过去的...

因为你是他心中的骄傲!

他放心地走了,

因为他知道你能照 顾好自己的同时,

安慰好妈妈!

不要让他失望好吗?

坚强起来...

哭过后,

把 眼泪擦干,

用心地对自己说...

我是爸爸心中的骄傲,

我要让他在天堂里为我骄傲...

我 能站起来!

我要活得更好!

今后的每一天我要让自己活得更出色!

他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你呢...

他 只是去了一个你们看不见的地方出差而已!

人始终是脆弱的
就像泡沫一样
轻轻一碰就破了
明 天以后
你呀
要活得比谁都坚强喔




我最敬爱的大舅...
愿你一路好走
愿你能安息
不用牵挂你的亲人们
我们会在他们的身边
支持 鼓励 陪伴他们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那里 没有痛苦 没有烦恼
你的孩子们
他们很坚强!!
他们也会永远记得
你这个爸爸
为他们付出了多少
为他们做了多少事情
他们会知道
你为了他们
曾经那么努力的挣扎过
你的坚强 你的毅力
他们会一辈子引以为傲的

我们在为你祷告
愿你。。一路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