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奇迹

事情
怎么会来得那么的突然
听到时
我慌了
真的
有点无法接受
我们都快崩溃了...

现在
除了等待 祈祷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还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如果
能用一些什么换取一条珍贵的生命
那我宁愿一无所有

世界 就是那么的现实
所有事情的发生
都是那么的突然
来得措手不及
学会珍惜 真的很重要
有时侯
失去了 就是失去了
再怎么做
也无法挽回了...
尤其是
生命...

等待奇迹
奇迹
真的会出现吗
这个世界上
真的有奇迹吗
我相信有
让我看到奇迹的出现
好吗

除了这样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了
有人一定比我更难过
我不可以再沮丧
我要坚强起来!!

我坚信
只要不放弃
是会有奇迹的!!


大舅...
你要撑着!!!
我们都在为你祈祷
你一定要好起来!
我们都在陪着你的~

撑过去
就可以了


相信奇迹
相信这世界 还是有奇迹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起祈禱】

~{^JacK^}~ said...

坚信世上是有奇迹的~
你的大舅一定会没事的~
别担心啦~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em...thx...=)

jack- em...=>

JackyMOng said...

加油哦..
姐...
相信奇迹...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jacky- em..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