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找回自己

刚跟一个朋友谈来
谈到了我最近的烦恼
她说的话
很对
很简单
但却是我一直没有想到
我一直忽略的

做回自己
是最重要的

一直以来
我都忽略了这最重要的一点
我不得不承认
我贪 我现实
我一直在想某方面的好处 福利
就是这个现实的框框
困了我好久 好久
我一直都跳不出来...

直到现在
我明白了
我必须抛开这一切现实的东西
想清楚
自己要的
到底是什么
自己的心
到底在哪里
不应该再为了某些东西或某些人
放弃一些什么

突然
我有种释怀的感觉
突然
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
我不想再活在别人的期待里了
我会累 会慌 会迷惘 会彷徨 会无助

之前一直说的
做好自己
但如果
连最初的自己也找不回
怎么可能会做好
对吧
呵呵

以下的这番话
真的
很谢谢你
仪__
提醒了我
最重要的
就是跟随自己的心

it is such the most fundamental things to respect your own heart...
what is your own heart thinking actually..

when u confirm it, just do somethings to achieve your goals...

this you what you should do now...

of course ...it is depend on you...and yourself...

what are u prefer to...

i think...

if u have decides to something,

it would not has somethings can stop you...

izzit?


给我时间

找会最初的那个自己
一个有自己梦想
并一直坚持着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