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复杂

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
复杂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形容
伤心?
烦恼?
难过?

昨晚的我
真的很EMO!!!
很想找地方发泄我的情绪
但偏偏
我的电脑就是上不到网
难道这就是注定?!!
注定我要那么EMO的结束我的一天

今晚的我
还是一样
突然间
EMO来找我了
呵呵呵~ ><|||

如果我是该被遗忘的
那就遗忘我吧
这一切一切
从一开始的很在乎
到现在
我不稀罕了

反正 我做的再多
谁又会看见
付出得再多 又怎样
累的痛的 只有自己知道

说什么只要有努力
一定能看到成果
我听你在放屁!!
你们的做法
会让我觉得你们在利用我
会让我觉得我不值得为你们那么拼命

在工作时
我不能发脾气
我不能伤心
我不能EMO
否则你们会说我情绪管理不好
到最后
我只能选择隐藏 伪装

在工作时
你一句的不得空
就要我兼顾你的岗位
你有想到我是还在忙的吗
你有想到我会累吗
难道你累我就不累吗
结果
却让我看到你那么悠闲的在按电话
聊天

OK!!!
我忍~~

因为我是小的嘛
凡事都要忍
都要去做~
我忍喔!!!!

但是
这个世界可不可以公平一点
既然我不被重视
就让我走好不好
反正 你们对我
应该也很有意见呵
而我对你们
算了吧

朋友?
别提了
朋友这两个字的定义
有时侯真的会让我很怀疑
我难过时 有谁可以让我诉苦
我烦恼时 有谁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电话里那么多朋友的号码
在一年里 我联络过几个
有几个联络过我
有几个 是真正的谈得来
有几个 是真正的将心比心

有些事情
真的只能对自己说
哭过了
就算吧
我 还是我
一个人的我


突然觉得
自己一无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