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霉运,去去去~~~

短短的几天内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每件事情
都来得措手不及
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
倒霉的事一单接一单
把我们压得快喘不过气了

至于是什么事情
在这里真的不方便讲
我只能说
最倒霉的事
我们都遇上了

之前所考虑的决定
也因为这几天所发生的事
而受了不少影响
我绝对不是一个只能同甘而不能共苦的人
只是 在义气和未来之间
我真的很难做抉择

说真的
我不是讨厌
我只是不适合在那样的环境下
可是对你们
我真的抱有一份感恩
这几个月的相处
我相信 我感受到的那份真诚
虽然有时候会有很偏激的想法
会产生一些心里的不满
但是 事情嘛
过了 就算

我只希望
倒霉的事
到此为止就够了
别再缠着我们不放了
再怎么坚强的我们
也会有崩溃的时候
但放心
我们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搞垮的
我们可以渡过的
加油!! =)

至于我自己的决定嘛
还有考虑的空间+时间
未来 终究是比较重要的
毕竟
那是我即将要走的人生

这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太多
转变得太快
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回忆过去
我们能做的
只有放眼未来
做好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