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最近

最近的我
还是一样
离不开一个【忙】
唉~~~

我都不懂我一个18岁的人
酱忙来做么
现在的我
不是应该在疯狂时期的乜
更何况我是牧羊牧羊座的
那么爱挑战 那么爱新事物
我怎么会甘心我的日子在那么平凡中度过
显掉啦!!!

总觉得生活中
缺少了一些什么
朋友??
家人??
还是...
一些我从不敢奢望的
唉~~
算了吧
不属于我的
终究不会出现
再怎么奢望
也是多余的

现在的我
天天的生活就是
做工做工!!!
啊~~~~
我真的很想呐喊吖
把心中的不满+压力+不愉快都喊完出来
这样
或许我会舒服点

有时侯
连想好好休息都是一个奢望的幻想
朋友都讲我
真的酱怕以后没有工做乜
现在做到酱拼命
还有呵
我真的有变【现实】了乜
惨没有?!!
变到酱 =。=
我不要啦~~~~ T__T

最近因为某些事情
读书方面的
开始在搜寻一些Mass Communication
也就是大众传播的资料
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咯~~
但却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
而且呵
这一科真的真的太多人读了~~

虽然讲大众传播的出路很广
但是酱多人读喔
除非你是最TOP的那个
不然呵
就真的是前途+“钱途”都茫茫
><|||

还有还有
有谁懂哪间学院的大众传播比较好的
可以介绍给我吗
嘻嘻~~
>w<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加油吧!!
很多朋友明天都开始考试咯~~
要加把劲吖!
你们可以的 ^^

我希望
我的决定没有错
我不想再感受到
后悔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