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教师节快乐__ ♥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也有会有收到【教师节礼物】的一天
那种感觉 真的很特别
呵呵~
谢谢我亲爱的学生们吖 =D

虽然不是很多啦
但是 那份心意
就已足够了 ^^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用心 =)

教师节
我从未想过
我会跟这个节日扯上任何的关系
我也没想过
我会当上老师
这一份工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
真的有很大的责任

自己当上了老师
才知道以前老师们的辛苦
才知道老师的责任所在
才知道当老师的伟大
说真的
这份工我不会做很久的
但是
希望在我还是老师的期间
我可以把最好的都教给你们

还有哦
祝之前所有曾经用心教导我的老师
【教师节快乐】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付出
没有你们
哪会有今天的刘晓菁

我知道迟了
拍谢拍谢~~~



你们的用心

我都感受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