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改变

我的发泄
我的宣泄
这一切
都够了~

我了解
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关心
朋友 抱歉~
请原谅我的失控

我的决定
不该由你来告诉我
我的未来
应该由我来掌握

对!你说得都对
事实证明
我变了
变【现实】了!!

或许
我真的无法接受自己已经改变了的事实
但事实证明了
我真的变了
彻底的变了
以前的劉晓菁
还回得来吗


我站在十字路口
该怎么做选择
抉择的背后
藏着多少的痛苦
多少的烦恼
又有谁能理解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走中間的路
加油,曉菁。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嗯..我会的 =D
谢谢你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