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后悔 遗憾

人的一生中
在很多时候
总会做出不同的决定 抉择
但往往
有些决定 却不是我们想要的
有些抉择 是会让我们遗憾的
而我
就真的做了一个让我非常遗憾的决定
最近的我
常被这给困扰着

为什么 当时的我要那么早出营
为什么 当我听到我还要留久一点的时候我会哭
为什么 当时的我那么注重工作
为什么 当时的我没有想长远一点
为什么 当时的我会那么失控
为什么 当时的我那么不会珍惜
为什么 当时的我 是那么的烂!!!!!!

现在的我 好想念你们
一个星期的回忆 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现在的我 超想回去的
可是我知道 我再怎样 也回不去了
现在的我 好想和你们在一起 不管有多辛苦
但我了解 离开了 就是离开了

我总在为我自己找借口
为的就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
可是这办法
行得通吗
突然觉得 这真的很差劲
这样 不就只会让自己更内疚吗

我需要重整自己
我需要更认识自己
我需要更了解自己
想要的 究竟是什么
我更需要的是
时间

这种遗憾的感觉
我不想再有!!
太难过了
一次 就够了

够了
这一切
是时候停止了
至少
一星期里 我认识了你们 =)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同样的决定
我绝对不会再做第二次

2 comments:

JackyMOng said...

jiejie...
you must be strong...
don't regret...
+u orh...
dada sure will support you der...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em em...thx for ur support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