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优柔寡断??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
越来越....
不像自己

前几天
八婆讲我
变得很优柔寡断
很不果断
就算是已经做了决定的事
还是会犹豫
反反复复的
以前的我
决定了的事情
不管怎样
都不会改变的
可是现在的我呢
怎么会那么的....
反复

我放不下
我舍不得
我留恋的
或许只是那一个人
从我一开始工作
一直在带着我的那一个人
我很感谢她教我的一切
我很感激她对我的包容 忍耐
在这几个月内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很多
多得 我也数不清了
现在 是她最忙的时候
我却要在这个时候
离她而去
不能再帮她了
对她 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很内疚
在我对她说
我不做了的时候
我哭了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有时侯
我会不知道怎么面对她
对她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很多时候
我会希望
自己是一个冷血的人
至少
我不会那么重感情
不会放不下
不会舍不得
不会那么的...
烦!!!

其实还有一点
就是我很怕会做错决定
我很怕我自己会后悔
我错过一次
很彻底的一次
遗憾
又怎样
可以弥补一些什么吗

Yoo...
我只能对你说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失望
伤心了
我以为
我决定了过后
我会很开心
很轻松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那么的烦
还会那么的犹豫
我知道
我不该再烦你了
我的事
我自己考虑 决定吧...


现在的我
怎么感觉
那么的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