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八月了~~~

2010年八月了咯~~~
几快下......>s<

兜兜转转
我还是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2个星期了~~~

感觉上
好像从未离开过
但事实上
还是有某种很奇怪的感觉
是因为曾经离开的关系吧...
是我想太多了吗
不懂咧~~~ =P

还是别想了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
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就好~~
每天有进步一点点就好~~~
呵呵^^

虽然有时会很累
虽然有时会抱怨
虽然有时会不满
但这一切
都是必经的过程吧.....
我会忍
但不代表我认输
我会当作是考验
成为我的经验~ =D


加油~~
为各自的未来打拼呗!! ^u^



我从不承认我喜欢你
因为我知道
我和你
永远只是一条平行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