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尘封已久的回忆

昨晚放工后
跟公司的朋友去pitstop开会
有学到很多pointsss~~
哈哈 =)
我喜欢^^

可是回的时候呵
看到一些人
让我联想到一个人
一个我很久都没提过的人

其实会link到那个人身上
其中有很长的一段故事
哈哈~ 很久了的咯
不提也罢~

这也掀起了我一段尘封已久的回忆
在车上跟Yoo讲
讲到我自己都好笑 >n<

不过事情嘛
总有过去的时候
以前的事
就让它留在过去
以前曾经很重要的人
经过时间的洗礼
变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所以呵
活在现在最重要
有时候很庆幸
当初的自己很坚强 =)


你曾经带给我的
是快乐
而你留给我的
是我学会了自我保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