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很多时候
都会羡慕别人的人缘怎么那么好
怎么自己的
总是却少了一点什么
终于
我懂了

原来
一个人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他的[真]

因为你的的真
让别人与你相处起来总是那么的舒服
因为你的的真
让别人与你总是笑声不断
因为你的真
让别人会很信任你
因为你的真
真的会令很多人喜欢你

或许是 我太虚假了吧
是这样吗 对吗
总是去顾虑一些有的没的
让自己陷入自责的状态
然后再告诉自己说
下次 要多注意啊
不能那样了

戴着面具做人
感觉好恐怖
但自己 难道就不是那样的人吗

太多的顾虑 会让人觉得很累
太多的在乎 会让人失去更多
但偏偏 自己就是不明白 不懂得
所以 现在只有羡慕别人的份了

我只想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好多时候 好多事情
最真的微笑 都被抹杀了
但谁又会去在意
那个最真的刘晓菁
去了哪里


把最真的自己
给隐藏了起来
因为
不会有人发现

不在了...

2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你啊~
每次都三更半夜才來blogging~
早點睡拉 XD

話說~
偶而忘記一些有的沒的限制
還有忘記所以自己顧慮的事情
會比較好的唷

但是偶爾還是需要顧慮一些事拉...
所以咧~
在適當的時候要讓自己放鬆
該鼓勵/認真的時候 就要認真

別老是把自己的神經繃得那麼緊
會很累的唷~

最後:
加油啦~ 我們的班長大人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呵呵呵~~ 谢谢你的"忠言"吖..我听进去了 =)
嗯..或许吧..
把自己绷得太紧..真的很累..
至少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很放松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