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该说些什么...

现在的我
真的不懂可以该讲些什么
你不懂我
是事实吗

对你
我真的有期待
但你给我的举动
却是那么的令我失望
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算了吧?

朋友的定义
是我误解了吗
还是
我的要求太高了

有些事情
我是对事不对人
但如果在你们眼中
我是真的针对那个人
那我无言
我只是很不爽

我承认
我的性格 很冲
脾气来得快 去得也快
当一把火再加上另一把火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 不爆发也难
我不是有意要讲你 这是事实
或许你会认为我在针对你
但真的不是
如果我的言语在无意中伤害到你
对不起


有时侯 卸下了面具的我
是真的那么不快乐
不开心的我
永远就只能隐藏起来
因为 根本就不会有人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