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張芸京__我♥上了

因为一首歌
『怎么开始忘了』
让我在一瞬间
爱上了你
☇ 張芸京^^


她的歌声真的超动人的!!
细腻的来
能扣人心弦
感觉上
她天生就是有一种舞台魅力
让人不得不把目光停留在她身上^^

现在的我
正疯狂的寻找关于她的video
因为我
已经沦陷在她的歌声中了 =)
呵呵呵~~


让我爱上你の歌
【怎么开始忘了】



同一首歌,不同的人演绎,不同的感觉~
【你那么爱她】



感性的你
【黑色幽默】



从哪里跌到,就从哪里爬起来!
勇敢的你
【白月光】



超棒的你~
继续加油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