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被忽略? 太在乎?

原来
被人忽略的感觉
竟是如此的难受
我懂了
我明了

我要的
很简单
就只是最基本的尊重
但到最后
什么都得不到

什么时候的我们
变成了这样
是我太在乎
还是你不在乎
我们之间的问题
一直都存在着
对吗
只是我们都从没去正视过

我太在乎
所以我会流泪
你不在乎
所以你不明白
是这样吗

朋友的定义
只有简单的两个字
但原来
它是可以那么的复杂

有时侯的我
会伪装得
好累
忍得太久
好累
什么时候的我
才可以真正做自己

看到这样的我们
好悲哀
什么时候
我们变得那么不敢坦白

是否真的变了质
是否真的不在了
是否真的......
不在乎了



5年前的故事
历史重演了吗
什么都没变
一样的剧情
一样的主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