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Undang Test + SK Wind Band in Concert

26.12.09 >星期六<

昨天一大早
7点多
就去了puchong那里考undang
去到那里
还要等哇~
闲+累~~~ >.<

等到那个人来了
还要等她帮我们登记
过后噢
她讲要给RM10拍照
我问她是不是一定要的
那个人啊 串到!!
废她的
讲什么一定要哇?!!
贵到!!!! 吃钱的 ==

考试时间是45分钟
过了20分钟
我就做完了
重新检查了一次
就出去了
我隔壁那两个马来人
一直在那里讲话
吵死人 =.="'
还好 我及格了
咔咔~
45/50
=)

晚上
跟家人+朋友去Putrajaya看我们学校的乐队表演
我弟也有表演噢
嘻嘻~~~
一校的乐队做开场
过后就到SK Wind Band啦
我们期待已久的
还是SK的好听很多很多~
X)



有些音乐呵
好激昂啊~
哈哈
听到很爽~
^^

到最后啊
一直encore encore~~~
总共encore了3首歌涅
嘻嘻^^V
还有一段是颁奖给中五的成员的
其中啊
玮怡+康伟的人气最高
最多人为他们欢呼
他们的确是实至名归滴~~ ^o^

到差不多11点
Concert终于圆满结束啦~~
在巴士上
我+恒+玮+行一直bla bla bla
哈哈~
我们的风格 XD


SK Wind Band
恭喜你们演出成功吖!!
^^

i'm so lucky..
i hav the frenz like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