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 Redbox, The Garden♥

16.12.09 --> 星期三

昨天回去学校还书
一开始呵
还真的蛮乱的~
><

那些书都乱乱放
谁有还 谁没有还都不知道
还好最后都ok了
离校证书也派完了

我...
毕业啦~
T___T

本来以为
昨天会是蛮伤感的一天
怎么知道
一点伤感的感觉都没有
呵呵
忙到~~~
什么都没有时间想了
>o<

============================================

学校的事情搞定后
我+嘉欣+Jonathan就坐顺的车去KTM那里
顺 谢谢你载我们过去吖^^

本来呵
我们一早就可以到mid valley了的
为了等达和其他人
就miss了一辆火车 ><

过了半个小时
第二辆火车来了
其他人都还没来
我们就先上火车
过后去到那里才meet他们咯~

一到mid valley
找厕所 XD
因为我要去换衣服
过后就去医肚子啦
嘉欣和Jonathan都饿扁了
呵呵

我忘了那间店是什么名字
在戏院对面的
那个汉堡包噢
大个到~~
还好我没有叫
不然啊
我一定吃不完的
因为我那时没有很饿嘛
他们吃汉堡包
我吃薯条
嘻嘻~~


他们快吃完了
达+曼琼+永照+革怡才到
等他们叫了东西吃
吃饱了
我们就以“飞”的速度赶去redbox, the garden
XD
因为吖 那时候的时间快来不及了

到那里的时候
刚刚好
呼~
进到去
那间房好大哦~~
哈哈
爽!!

飙歌时间到啦
我们吖
一直唱唱唱
唱不停
哈哈

在K房里啊
发生了很多趣事咯
搞笑到~~
LOL

到了三点
就出去拿东西吃嚕~
^^
那里的食物
还好罢了
不算很好吃

过后就继续唱唱唱
唱到5点
整个人快虚脱了
XD
4个小时涅

我第一次唱那么久的咯
哈哈 =)

过后
逛了一下
就回了
去KTM meet曼琼和革怡
为了等我们
她们错过了一辆火车
paiseh涅~~
><

在火车上的时候
我们一直在讲SK的东西
整辆火车最吵的是我们就对了
XD

那时候
我们隔壁站着一个男生
他一直在听我们讲东西咯
又一直在那里笑噢
过后啊
他们还讲他一直看着我跟革怡
==
拜托
他是看革怡好不好
不是我

到家的时候都快8点了
当然免不了被骂啦
不过
真的玩到很爽
很癫~~!!!

Monitor们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支持与帮忙吖
没有你们
就没有那么有效率的Lembaga Monitor
^^




we're the one who noe...
hw much happiness btw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