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ㄨTagged by Yukiㄨ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Tag:

--> Yanen@傻婆
--> Lycoris Gan
--> Ype3
--> Bryan

--> Mic Gor
--> Jin Wen

--> Phoebe
--> Jack Yap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 信任 包容 关怀

2.最近最郁闷的事?
--> 我的未来....>w<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冲动 XD

4.难过的时候会..?
--> 就让我一个人吧....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搞笑 可爱 傻傻的 XD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 口爱^^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 找工...我要$$!!!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不懂咧...你觉得呢?? LOL

9.你的梦想?
--> 有机会去环游世界..看尽世界各处美态~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 能快快找到工作...我不想待在家做寄生虫 =="'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能够事业有成...我要做女强人!! 哇哈哈 XD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 德国 + 维也纳...因为那里是音乐之乡~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因为我无聊 XD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还好~ 听天由命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一个人无助彷徨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忘了...好久了嚕~~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希望你在NS一切顺利噢 =)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家人...因为家人永远都不会背叛我~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 幽默 + 有感觉就好...

20.最喜欢的电影是?? 为什么?
--> 不能说的秘密...我喜欢戏里的音乐+故事情节~~ =D



我完成啦!!
到你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