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欣吟生日^】

14.12.09 --> 星期一

那天
刚考完华语
也是欣吟的生日^^

当天晚上有她的b'day part
在pappa rich
本来我是答应了她要去的
因为某些原因
我去不到
>3<

怎知道
晚上七点多
收到静怡的电话
说他们来载我
我一直说不要

不想麻烦他们特地来载
她就说他们已经来着了
没办法
只好去吖 =)

差不多7点半
他们到我家楼下了
上了车
就跟他们哈拉咯
哈哈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过后就去买蛋糕
去the mines secret recipe买
因为我们在那里附近一直绕绕绕
都没有蛋糕店
只好去到the mines买
去的时候很塞车咧

=.=
八点九酱才到pappa rich
让寿星久等了
抱歉吖!!


一去到
看到好多bekas
呵呵
好久不见的她们
个个都变靓了^^






自己也快成为bekas了
老了咯~~
><"'

叫了杯水喝
不是很好喝
味道
怪怪的
叫错了
=="'

九点多差不多十点吧
(我也不是很记得时间了)
蛋糕出场啦
哈哈
寿星有吓到哦
她说吖
没想到我们会买蛋糕
说感动的快哭了
呵呵
别哭嘛
你开心就好吖~

〖唱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过后就是拍照时间啦
哈哈
那么久没见
不拍多点
怎么对得起自己涅
XD








最搞笑的就是到最后算钱的时候
乱到~~
因为很多人都走了
钱怎么算都不对
><
每个人都乱了
还好
到最后
钱终于对了
=D

11点多
ben载我和欣吟回
到家的时候都快12点了
谢谢ben噢^^




欣吟
那天的你一定有吓到哦
呵呵
最重要的
就是你开心^^




hw long...
we've not been like t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