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PM BYE BYE!!! ^^ + 毕业了~

为期一个月的SPM
(其实我们只是考9天罢了)
终于
都结束啦!!!
这也意味着
我的中学生涯
也BYE BYE了
::>.<::

考完的那一瞬间
爽翻啦!!
哇哈哈~~
那一个月的煎熬
终于都消失了
其实也还好啦
只是
那压力啊
有时真的是让人觉得蛮辛苦的
但是现在什么都没啦
哈哈
可以好好轻松了噜~~
^^

不过
现在的心情
有点复杂
是怎么了吗
开始想念校园生活了哦
呵呵
或许是吧~

不舍得的5 Ds 4
我们始终得各分东西了
不舍得的朋友们
我们即将分道扬镳了
不舍得的校园
再见了~

朋友们
我们的相识
就是在我们熟悉的校园里
缘分
把原本不熟悉的我们
牵引在一起
呵呵

5年的中学生涯
开心不开心的
都过去了
这样的体验
我不再有机会了
想起过去的种种
不禁有些感慨
感叹时光飞逝
5年
就这样过了

回想起过去那个幼稚的自己
那个刚踏进中学的自己
从没想过
自己竟会那么快就毕业了

在这5年内
的确学到了不少东西
尤其是关于课外活动
我好动嘛 XD
那么多活动中
我最喜欢去露营
^^
很享受当下的那种感觉
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去冒险的感觉
可是现在
没机会了吧
呵呵
每一次的露营
我总是很期待
期待整人
或是被人整 XD

让我印象最深的
应该是去年的PRS camp

知道是为什么吗
因为那年我跟傻婆同组
两个都是ketua
我们的默契 不用说了吧
哈哈
在一个活动中
只有我们闯关成功
当时的感觉
真的是兴奋到!!!
没想到我们会赢的咯
^Q^

还有我fom3那年的kem koko
其实那一次是因为某突发事件
印象异常的深刻
当时的我
是有多么的怕 多么的恐惧
失去我最亲爱的朋友
幸好到最后
没事了~ =)

露营
总为我带来无限的刺激
喜欢挑战的我
最适合不过的了
哈哈~
好怀念哦~
=)


还有幼狮会 --> Leo Club
form4那年无端端被选为主席
一开始
我对leo club真的是一窍不通的咯
幸好有AJK们的帮忙
也因为leo club
我们开始与沙登狮子会接触 -->
Lions Club of Serdang
认识了很多很好人的lions
他们全部都很照顾我们的噢
这个大家庭
我超喜欢的 ^v^
在里面
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真的
很谢谢他们的带领!!

上个星期三 --> 09.12.09
leo club's farewell
在棋坊 --> pistop
我们真的玩癫了
爽到~~
人家在那里是唱生日快乐歌的咯
我们竟然在那里唱leo song
特别到~~~
吸引了很多人“超级特别”的目光
哈哈
XD

中学生涯
我正式跟你说bye bye啦~



Goodbye to my secondary skul life
Goodbye to all my dearest teachers
Goodbye to all my lovely friends
Goodbye to my naughty class
Goodbye...=(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長大咯!!!~~~XD

Ella Cheeyan said...

爽咯你...
我就慘了... ><

算了咯你...
印象最深的不是今年的PRS camp...
哼.....

沒有啦...開玩笑的...
畢業后忘記我你就完蛋...!!
:p

hazel said...

dun 4gt me a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LOL..长大烦恼多啊~~ ><

sha po-
我哪敢忘记你啊..
呵呵
也不可能好不好~
明年加油吖!!
你可以的~

hazel-
i sure wont forget u laa..
aiyo~~
u also ah~~
=)

Unknown said...

對咯~超多煩惱啊~!!
好想回到從前~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a 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