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这三天←

18.12.09 >星期五<

那天一大早 八点多就到杨欣家了
累咧 但是没办法
下午没有人载我出了
在她家做undang的练习
看Resident Evil 2
之前看过了的
太久没有看 忘记了
哈哈

12点半酱
她爸载我们去巴士站
大概1点就到Mines了
本来想去打pool的
满了哇 ==
还看到汉霖他们咧
呵呵

没得打pool
就打算去恭和堂吃龟苓膏咯
最近好像发热气
就想去降下火咯
怎知道
RM8哇!! 贵到
但是又不好意思走咧
唉~~
不过 味道挺不错的

等到2点多
哥终于到了
载了人
就去sunway啦
一路上
我们一直bla bla bla
因为太久没有见到哥了
哈哈~
讲大太爽 哥就走错路了 =="'
去到summit那里
过后就转回去puchong再去过咯

要去到sunway的时候
大塞车+下大雨哇
连个parking都没有
气死!!!
没办法
就转回去Jusco Cheras Selatan咯
闲掉~~
我游了差不多2个小时多的车河
竟然回到去Jusco
>3<

去到那里
也是塞车 =="'
去到哪里都那么多人

买了avatar的票
去欢喜地吃了点东西
就进场咯
那部戏
还蛮不错的
效果弄到很美
很梦幻
我超喜欢的
^^

看完了就归家啦
哥载我回
8点多才到家
><
累~~
不过
还蛮爽的
哈哈
是谈到很爽~ XD

============================================

19.12.09 >星期六<

早上10点
准时到KTM
跟佩一起等玮和雯
聊聊下
看到对面有一个很熟的背影
很像bryan
我就SMS给他咯
真的是他咧
哈哈~

等到10点多11点酱
雯叫我们先去
过后她自己去
那天我爸叫我用完Touch N Go里面的钱
他要去reload
我+佩+玮就全部用同一张Touch N Go过咯

去到mid valley那里
有个死蕃薯不给我们过哇
讲什么一张卡只能过一次
只能过一个人
讲没有ticket要罚RM30哇!!
WTH!!!
RM30咧
要我给啊 慢慢等啦
我们3个一直在那里跟他吵
明明就没有写
notis也没有通知过
我怎样知道喔
再讲 我又没有常搭KTM
我怎样会懂咧
还骂我们BODOH哇
去死啦
死猪头!!

过后就只好叫雯去帮我们买票咯
幸好她迟来
等她的同时
很闷嘛
我们3个就一直拍拍拍
哈哈

差不多1点
她终于来了
等到我们的颈都长了
XD
去吃了东西
就去教育展咯

那天噢
终于有问到我要的资料啦
哈哈~
现在啊
犹豫着......
hmmm
Stamford College好不好的??
give me some idea plzzz~~

我们在INTI问资料的时候
遇到bryan
在等counselor来解释的时候
我们就一张桌子6个人
在那里谈天说地
好像在yum cha酱
哈哈
其他的都是一张桌子3个人罢了的
夸张的我们
XD

问完了我们要的资料
就去买圣诞帽啦
24号那天要用
嘻嘻~

6点多酱
搭teksi回
RM25
4个人平分
就还好咯~~
因为呵
那个时候KTM一定很多人的
再讲
雯来的时候
在KTM差点被人偷电话
怕怕~~

7点多到家
脚痛到
哈哈~
但是都很开心下
问到了我要的资料
嘻嘻~
=)

============================================

20.12.09 >星期日<

早上6点45分到lion leong那里集合
好睏呐!!!
>O<
吃了早餐后
我+戴+敏+Phoebe就坐Lion Lee的车
出发咯~~~

到了中华大会堂
Lion Jeannie就开始分配工作
我呢
就做跑腿 XD
不过啊
我的责任可是很重大的噢
哇哈哈哈~~~

8点半
Mobile Clinic活动开始咯
人数陆陆续续的增加
一开始的时候还好
过后噢
人越来越多
全部system都乱了
>.<
还好有translater在
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
什么事情都很难进行
谢谢你们的帮忙哦^^

12点多酱
他们讲药派完了
没药了
>.<
到300号罢了
那天的人数差不多有700多个人
完全是超出我们的预算了
这不是我们之前能预计的
那些没能接受检查的难民
真的非常抱歉啊~~~

活动结束了
开始收拾东西
1点多
开餐~ 哈哈
全都快饿扁了

等pharmacy派完药了
Mobile Clinic就正式结束啦!!
嘻嘻~

3点半到家
马上就睡着了
可见啊
我是有多么的累
><"'

睡到差不多5点
起来冲凉
跟杨欣一家人去精武山的素宴
=)
还蛮不错吃的啊
咔咔

============================================

这三天
过的超充实的涅
XD
但是呵
$$也飞得特别快
><

但是
开心就好啦
嘻嘻~~


=照片我迟点upload=



my future....
where ar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