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Sing K★


昨天跟傻婆+waiwai去唱K
呵呵
这个假期啊
我总共去唱了四次K
唱到我都......>w<
但是
谁叫她是我的傻婆
她叫到
我哪敢不去吖
咔咔~~

28.12.09 >星期一<

早上九点就到超级那里了
很早吧 =="'
妈咪的车要进厂
所以就没办法咯
做么我会去超级咧
因为要去见Ms. Gan
1月4号
我就会开始在那里当助教啦
^^

我等到11点多
她才来 ==
等到我都快傻了~~
过后她叫我跟雪雯去听Ms. Lee讲课先
她要先处理一些事情
ok了过后
问了她一些东西
我就快快走去巴士站了
本来是叫雪晴载的
不过她好像不得空
就算咯~~

到了Mines
快快去拍了license照后 (L牌要用的)
就去等傻婆了
一点多
到了jusco
meet了waiwai
就去拿K房啦
=)

一进到去
当然是无止尽的点歌啦
哈哈
唱唱唱~
吃吃吃~~
傻傻傻~~~
癫癫癫~~~~
XD







我跟那个傻婆啊
飙了两次【够爱】
哈哈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涅!!!
超赞的!!
可怜的waiwai
耳朵受罪了 X)

到最后的时候
又那么巧的
到了〖劲歌金曲2- 情歌王〗
哈哈
我们又多了10多分钟的时间啦
LOL

唱完了+飙够了
去了厕所自恋了下下
XD
就搭巴士去mines嚕~~





陪了waiwai去买鞋子
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水聊天
呵呵
waiwai回了
就剩我跟傻婆
一直聊聊聊~
=)


7点酱
傻婆回了
我就等杨欣跟她一起去听弟子规
听的时候噢
我很想睡觉的咯
很累啊~~ T___T
但是不可以
><
幸好过后精神回了

回到家
10点多
脚很痛~~
不懂做么咧
T.T


傻婆啊
过了昨天就不懂几时还会见到你的咯
明年要加油吖~
我知道你很会给自己压力的
放轻松点+冷静点
什么事情都会有解决方法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
还有呵
学业上也要+油+油!!!
我支持你~~
^^

我答应你
我们会再见的......
别怕我会忘了你....
=)

3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傻婆,我最爱还是你喔...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haha
你讲的啊
不可以移情别恋啊
XD

Ella Cheeyan said...

是喔...哈哈~~
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
哈哈哈哈....
跟你講啊,超級很近罷了的啊~
得空要回來喝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