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 hAnG oUT→04.12.09 <更新>

12月3号考完物理后
五个傻婆
就是我 仪佩 婷玮 嘉雯 慧玲
就开始计划要出去玩了
好像已经考完试了酱
哈哈哈
过后就决定在第二天去jusco cheras selatan看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呵呵~
嘉雯期待了很久的
XD

12月4号下午1点多
我们才出发
婷玮的妈咪载
嘻嘻~ 谢噢 ^^
差不多2点多到jusco
去拿了戏票
本来想去Mc Donald吃东西的
怎知道
那个时候超多人的
怕赶不及进戏院
我们就讲打包进戏院吃咯
很疯狂的我们~~
LOL

排队的同时
傻婆也来了
呵呵

2.45pm 准时进戏院
怎知道
我竟然带她们进错戏院哇
><
我们的位子是L5到L10嘛
我看到L8的那张戏票
就误以为是Cinema 8
一进到去
看到很不对劲
过后她们就讲是不是进错了

我们就很龙水的又出去了
原来
我们是在Cinema 1
那次啊
真的是我最.......的一次
我怎么会看错咧
哎喲喲~~~~

一进到戏院
我们就开餐啦
哈哈
看到差不多5点
傻婆回了
我们就讲去the mines打pool
搭teksi去
RM15耶~
>.<"'

一个人RM3
本来是搭巴士的
一出到去
看到巴士刚好过了
下一辆要等很久的咧
所以就
搭teksi咯~

那部戏
对我来讲其实还好啦
因为我没有看第一集

但是Edward真的很靓仔啊~~
^v^
我要看第一集~~~~~

到了pool那里
很搞笑咯
只有我和慧玲会打
我和她就一直解释解释
那三个就一直学学学
总之
过程中
真的很搞笑就对了
笑到我们肚子痛~~~












打到差不多7点酱
我们就去医肚子
想了很久
最后就决定在pizza hut吃
在那里
我们就一直bla bla bla

bla不停就对了
那里最吵的
就是我们了
XD






吃饱了
我们就接下一摊
去Gasoline
继续bla~~
XD

去到那里
我们只是叫水喝罢了
全部都很饱了








只是
不懂做么
在那里没有bla到酱爽
在pizza hut那里就真的是讲到傻~~

9点多
婷玮的父母载我们回
他们载我和慧玲去三友那里等我爸
我爸那天刚好去那里出席喜宴

10点多到家
累垮了~~
但是
很爽
很好玩
哈哈

本来只是讲去看戏的
结果
从白天出到天黑
班奈到我们啊~
XD

疯狂的我们
^^

2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Edward和Jacob好靓仔阿~

話說...
我們很有默契order了
"紅綠燈+士多啤梨蘋果橙" at GASOLINE
哈哈~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en loo..very leng zai leh~~
^^

very ngam de loo...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