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某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

某人
请把自己的态度改善一点
说话的语气不用咄咄逼人的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要忍让你
都要迁就你
你不是谁

某人
请清楚自己的身份
请清楚你自己的责任
你没有必要去做那些不关你事的事
你已经越权了
你知道吗
有些事情
你没有资格懂的
你也不应该懂

某人
请注意你自己的行为
不要以为你不承认
你说“不”
每个人就一定会相信你
你的行为
已经出卖了你自己
就算你不理别人的想法
但是
请想一想另一方面的为难
做人别太自私
别太过分

某人
或许你有你自己的风格
你不用别人认同你
但是
现在的你
不只是代表你自己
请考虑另一方面
他们有他们的考量

某人
做人请让自己多些主见
不要什么事都当跟屁虫
这样对你没有好处

某人
不要因为你跟某一个人很好
就把什么事都告诉她
我没有说信任一个人不好
只是有些事
该说的就说
不该说的
就该保密

某人
你自己的责任
请你自己负责好
不要什么事都请别人帮忙
我相信
你不是没有能力的
只是我不懂
在你能力范围之内的事
为什么要请别人帮忙

或许我不了解你们
或许我也没资格那样说
但是现在我所写的
就是我看到的

某人......
就是某人


请无聊人不要对号入座
误以为我在讽刺
谢谢~~



做人
没有必要为了迎合别人
而改变自己
但是至少
做人 请不要太过分

3 comments:

~{^JacK^}~ said...

我认识你所说的某人嘛?

レビニア said...

Hmm...
I think i know who is the "someone" tat u're talking about?
lolz

jus maybe... haha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jack-
mayb u noe...mayb u dunno..
anyway..
tis is a secret~

ting wei-
mayb?
lol
tell me who u thk next ti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