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喉咙痛啊!!! T.T

天啊~~
为什么我的喉咙那么痛?!
就快要裂开了啦~~
T.T

我讨厌喉咙痛
因为只要喉咙一痛
就会很麻烦了的
所谓的麻烦就是
很多病都会跟着蹦出来
例如 伤风 发烧
到时候 就真的是生病了 >,<

我讨厌喉咙痛
因为一喉咙痛
我就很懒讲话了
那时我就很惨了
我酱爱讲话的人
不讲话
对我来讲
是种折磨耶

我讨厌喉咙痛
因为这样我在班上就不能喊"bangun"了
要麻烦别人代劳了
这样很麻烦涅
我讨厌啊!!!

啊!!!
真的很痛啊~~
谁能救救我吖........
呜呜~~~~
T_T
[ -这样的我 显得 好卑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