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不懂

有时侯
我真的不懂
我想要的
我奢望的
到底是什么

现在的心情
突然
很低落
没有mood
好像
对某些事情
很矛盾

静静的夜里
总是胡思乱想肆虐的时候
总是寂寞慢慢放大的时候
我的思想
很不乖的
从前的记忆
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
我是在
怀念什么吗
还是在
惋惜些什么

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懂
我很想问清楚
但是
勇气的胆怯
让我也不由自主的往后退
退到一个
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只有那里
我可以尽情的肆虐我隐藏已久的情绪

有时候
真的觉得
如果
我没有情绪
我不会生气
我不会伤心
我不会开心
我会不会好过一点
很离谱的想法吧

有些事
就算再怎么坚持
到最后
也只剩两个字
"算了"

不懂我在写什么吧
其实
我也不懂
就当作
这只是
我情绪的呐喊


[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

3 comments:

Ella Cheeyan said...

人都有情绪的..
该释放的时候就释放...没有必要隐藏...

有些事,如果真的忘不掉就忘不掉啦...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就光明正大去想,光明正大去讲...

说不定这样"光明正大"一段时间后,
从前总是忘不掉的事情,反而能够获得释放...反而,就能够忘记了...

懂吗??每次都是你讲我...
现在给我讲下你啦...
哈哈~笑笑啦^^

Anonymous said...

很深澳阿...
不懂甚麼來...
雲定玩的開興嗎...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sha po-
em..i noe~~
smile jor laa~
=)
see it..??
hehe..^^

kazel-
hahas...
quite深奥for u..=x
emm...so FUN..
NICE TRIP..
if u can go sure more fun...